close

 photos  

告別了另一個2年的工作

說真的,我真的真的很開心!!

不想再說什麼抱怨的話,這個2年我獲得很多。

曾經被主管氣到想哭、被老大心態的攝影氣到要爆炸、壓力太大鬧得天天拉肚子

但是這個2年我發現到自己工作上越來越純熟的部分,這是最令我開心的部分了。

走訪台灣大小鄉鎮,看見很多用心的人認真的過生活,聽到了很多別人的故事,那份堅持努力的心,是我所敬佩。

再訪太平洋,這份老天送給台灣最好的禮物,真的很美。

每份工作即使做得並非都那麼快樂,但是我很慶幸每次都能認識很多互相幫忙的好同事

雖然千里馬仍然在等著伯樂,但是能夠遇到像貴人般的你們,我想我是幸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